跳ね翔る煌兎

咀嚼咀嚼,邪恶混乱。

宇智波火影总是陷入忧郁、第七场

  给琬琬!


  第七场

  现任的火影是以空间忍术成名的宇智波籍忍者,但他在召唤他的亲信上忍进入他办公室的时候,平常用于瞳术的绯红眼睛却低垂着闪现了泫然欲泣的光芒。

  “敢问您召唤我前来是所为何事呢,亲爱的火影大人?不知是因为孤儿院的建设没有被满足?还是村里的布防尚未达到您的要求呢?”

  “噢,不是,不是的,我亲爱,敬爱的卡卡西队长,只是我想即使时至今日我成为了火影,在有些事上,果然您才应该是那个唯一了解我的人……”

  “‘即使成为了火影’?——是发生了什么事吗?火影大人?还是有什么令您觉得担心,才会采取这样的说法。”卡卡西队长现在已不在专供火影大人驱使的暗部,但他手中发誓将为保护火影大人而用尽的苦无仍然和头顶的护额一样散发出雪一般的光芒。

  “卡卡西队长,实在是谢谢您的关心……”火影大人感激地说,“但这并不是我们的外部出现了什么问题,而是我自身的性格缺陷使得如此。懦弱,无能,即使被这宽大的火影袍所掩盖,我知道我的内心却仍如当初您所见的那样,是个总是犹豫着的胆小鬼。也许正是敏感脆弱的神经赋予了我这双眼善于逃避的空间能力,但也总在这样的夜晚,叫我魂不守舍,让灵魂要与失望和毁灭共同沉沦。”

  “那有什么是我能帮得上忙的?火影大人。”卡卡西队长迈前一步着急地说,“我觉得火影大人非常优秀,在过去的那些年里,不也多次凭借空间忍术拯救了村子,也保护了我吗?只是此时的我作为一个普通的部下,却不知要怎样去做才能停止您的这种痛苦,能不能告诉我该如何,才能为正烦恼着的火影大人分忧呢?”

  于是火影大人转过身来,抬头看他,眼瞳是闪闪发亮的——那神情就像期待了很久这句话一样。

  “这很好办,毕竟卡卡西队长不也是空间忍术的使用者吗?我想不如您就用最擅长的空间忍术来拯救我罢!”火影大人大声说道,“是啊,空间,啊空间!你瞧瞧这渺小无能的我!如果不愿让想要逃避的我跑去自己的空间里躲藏起来的话,不如就把我给裹攘在卡卡西队长的空间之中吧!”

  “尽管那里的入口,我知道入口处会有些狭窄,但在通过之后,却是个多么温暖,又濡湿,令人觉得平安,甚至逐渐不可自拔的地方啊!所以还请一次,就一次,再又一次,请允许我躲藏在那里,从此仰赖于您的保护……”

  “行吗?可以吗?卡卡西队长?行吗?”

  在火影大人过于猴急的狂轰滥炸面前,卡卡西队长一开始被惊呆了!随后他默默低下了头。

  火影大人看着他,一开始还不知道会得到什么样的回答。

  “可是,不管说什么空间忍术……还是说我的空间……”卡卡西队长说,“那不也都是您的东西吗……”

  这下火影大人立刻从座位上蹦了起来,他像一只雄鹰,又或者是什么猛兽一样,一把攫住了卡卡西队长的胳膊,把他从办公桌的前边,给拖到了自己的面前。在把通道给弄得黏黏糊糊了以后,这个禽兽样的人类一头扎进了卡卡西队长的空间里,并在里面进进出出,转来转去地躲避了一整晚。直到在第二天早上惯例的晨会前,卡卡西队长也都只能无力地抽搐着四肢被平躺着放置在他的办公桌上,脑后枕着他的手。

  事后火影大人赞美卡卡西队长的空间,并且说:“卡卡西队长的空间忍术一直都比我出色。”

  “如果忽略续航能力不足的问题,单论作战的意识和技术,那更是不知道要厉害上多少倍。”他说,“我总是被他给打败。”

评论(11)

热度(22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